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走入照片空间




每当新学期开始,最让我期待的布告栏布置时刻。


几乎快忘了,原来宿舍里吃剩的饭菜可以这样点缀的。


想念脚丫躲在暖暖的屋内棉鞋,很有安全感。


以前自拍还接受得了。现在的我,抗拒万分。嗯,真的老了。


特别爱吃这些所谓颜色素一箩箩的巧克力,至少它让我感受到七彩的快乐。


曾经的我,为它,可以如此的疯狂。


那段恋情,就像烟火一样,灿烂夺目之后,说灭就灭。

第一个把纸巾递给我的你,谢谢你那一晚陪我静静地把思绪沉淀。


等待奇迹的那一晚,被蚊虫叮得肿肿的,看到的竟是自己最不想面对的。


当年的逃避所,谢谢朋友的收留,让我做一只暂时性的鸵鸟。


对不起,那一趟的旅行,我并没有很专心,我以为,奇迹会出现。谢谢你们,那一场游戏,让我终于与久违的笑哈哈重逢。


我知道,当时的我瘦到很像猴子。你,还敢减肥吗?免了。


感谢可爱的折纸动物,让苦涩的生活多了一丝丝的温馨。


体重狂跌到36公斤的时候,却是桃花运最旺的时候。奇怪了。。。


撇开一切,还是得谢谢你带给我曾经的快乐。


让我可以重新定位的起点,领悟到人生道理之处。我,真的学到很多。



写着写着才发觉,每一张照片的背后,都有着自己的故事。把这些照片依序排列,原来可以串成一段精彩的故事情节,让你回味当年。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,不妨到你的记忆处找找,你或许也会发现你自己的故事。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