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6, 2022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

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

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很好。祂让你来到了妈妈的身边,然后两年后再让弟弟来到我们的身边。就这样,在天父阿爸的爱护下,我们的小小家庭逐渐壮大中。

妈妈还以为弟弟出世后,你会争宠,欺负弟弟。但,你一点都没有。当你看到妈妈在逗弟弟笑的时候,你也拥着进来妈妈的怀抱,说妈妈,我也要。然后,我们三母子玩得咯咯大笑的。在妈妈忙着煮饭的时候,你会替妈妈看顾弟弟。若弟弟把东西放进嘴巴里咬,你会马上拿走,然后来通知妈妈。妈妈才发现,宝贝,你长大了,有哥哥的风范了。

你知道吗,妈妈觉得啊。。。。

你和弟弟的笑声是世界上最美的声音

你和弟弟给妈妈的笑容是最漂亮的风景

你和弟弟抱着妈妈的时刻是最让妈妈心动


妈妈很爱很爱你们。再累,再苦,只要看到你们俩,什么都值了。


我的大宝,生日快乐。还是一如往常,妈妈愿你一生

平安

健康

快乐


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