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星巴克吵闹声中之有感而发

坐在星巴克,喝着冰冷的蓝莓冰沙,空闲的我,似乎真的太空闲了。
总是给自己很多很多的理由,让自己放下忙碌的生活,好好享受一下清静的滋味。
现在的我,可是放下了一切,咦,奇怪了,这种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。
休息了两个星期的我,不得不承认,现在的生活开始进入颓废的状态。
得到了心灵的休息,做了一些思想的沉淀,还是决定往理想前进。
只是万事起头难,什么都得按步就班,心急也不能做出些什么咚咚。
要在一个人的生活做出一些变化,并不是那么简单。
可是,我愿意冒着风浪,在别人还未有行动之前,踏出我的第一步。
加油加油!!!!


4 comments:

偲特拉 said...

我觉得那很好^^
因为你懂的停下来
让思绪沉淀更确定自己的方向^^
我佩服你的勇气
我也是时候要走出大家所规定的框框了
正如你说万事起头难
我得提起勇气踏出第一步^^

natalie said...

哈哈!那你快点和我一起踏出框框!!!来来来!! 去摘苹果。呵呵!

偲特拉 said...

哈哈,我昨晚才与佩菱才提到这件事^^
看来我们多很积极哦,嘻嘻!但愿我们能愿望成真^^

natalie said...

有志者,事竟成!我一定要!!!呵呵!还是要谢谢你send给我的link。 让我的心极度的痒!*恨!* 呵呵!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