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21

如果可以重来,我会给您一个很大的拥抱

 没想到我会以如此悲痛的心情迎接2022。。。

接到消息时,眼泪不断地在眼里打转。真的很心痛,很心痛。明明是可以避免的悲剧,明明是可以挽回的局面,为什么就因为所谓的理所当然,就白白地把她推向悬崖。我不知道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什么,但是您的离别方式让我很心碎。

谢谢您这几年一路陪伴我妈妈度过无数个日子。谢谢您一直对我们的关心。

我不知道选择结束生命的您当时鼓起了多大的勇气。希望您能去到一个让您不再痛苦,不再被抑郁的情绪受困的地方。安息,安睇。


我好想念您那开朗的笑声,废废的对话。。。。

我想,妈妈一定比我更舍不得您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