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12

夜,未暗;路,漫长。

短促的时间,果断的决定,真诚的祝福,感激不尽的恩情,太多的不舍,充满挑战的旅途。脑子里头转着转着,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。

1 comment:

偲特拉 said...

别想太多,让自己失眠。
既来之,则安之。相信一切会更好,加油哦!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