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8, 2010

马大灯笼节

昨天心血来潮,与同事们一起到马大观看灯笼节的舞台剧。
由于有太多的VIP票,就临时带了一位朋友去观看。
去到现场才知道我需要代表公司上台领奖(本公司是其中一个宣传杂志)
没办法咯,只好硬着头皮上台(早知道就化浓妆,穿裙啦。呵呵!)
话说回来,今年的舞台剧的故事并没有太大的惊喜,但是对于幕后的工作,我真得佩服得五体投地。
敢肯定,今年的舞台剧花了很多的心思,从服装,到布景,都是人工。
让我心里有些小遗憾,曾经想过,但却放弃加入的这个大家庭。
我想应该会很好玩吧!
马大灯笼节,继续创造奇迹吧!

p/s: 坐在我隔壁的988职员在开场之前说上台领纪念品后,就要回家睡觉,因为实在太累了。结果,她一坐,眼睛就深深地被舞台剧吸引了。呵呵,只能说这次的舞台剧魅力太大了。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