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谢谢幸福

“我的第二女儿,刚毕业,在做工了。她很本事,很会找钱。”
“她很会煮饭,对煮东西很有兴趣,谁娶到她真的很有福气。”
我没想到,在爸妈的眼中,我竟是如此乖巧的孩子,更没预测到我会是他们值得骄傲,炫耀的孩子之一。小的时候,吃过妈妈的藤鞭不少,眼泪,伤痕,多的是。长大了,少了中气,多了唠叨。我想这都是为人父母的必经之路吧。妈妈常说叫我不要给那么多的家用,留点给自己用。但她并不知道,她和爸爸付出的远远超越了我能给的。
因为你们的用心经营,我才有一个完美的家。
因为你们的苦苦奉劝,我才懂得自爱。



因为有你们,我才懂什么是幸福 ... ...

3 comments:

偲特拉 said...

懂得发觉,是让大家前进的动力!
加油!珍惜身边的一切^^

heng said...

*like* for the photo.

natalie said...

thank you =))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