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他的Superwomen的我

他说:“你是个Superwomen!”
从何开始,我和独立画上了等号。
以前的我永远离不开,依赖,这两个字。
只是,渐渐的,当人经历了一些挫折、一些低谷,
终究会懂得站起来,学会坚强,昂头向前迈进.
我总相信,每一件的发生,都有它的原因,
上帝的安排是若如此,我欣然接受这一切。
我爱现在的我,更爱我的生活,
终于了解到“当你走过人生最低潮时,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你了”这道理。
感谢一切,更懂得感恩。如此精彩的人生,那么多人疼我的我,
小女知足,知足。 =)

2 comments:

natasha87 said...

good good. next time ur turn to guide me

yan yi said...

小女孩,老实说,你并还没有经历人生最低潮。我没有。你也没有。你父母还健在,兄弟姐妹相亲相爱。你有一个完整的家。相信我,人生难免一定会有挫折,困境,会让你更成熟,人生更完美。没有挫折,你就不会看到人世间的美好,更不会珍惜。心灵多大,就过着多大的生活吧!不需要逞强.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