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0, 2010

永恒的美



在《初恋红豆冰》这部电影,我发现就算她丝毫打扮也没有,但仍然很漂亮。
当见到真人,距离就只有几公分的访谈,我深深的被她那双漂亮的眼睛给吸引住了。
虽然抱病的她戴着口罩,可是一点也不减她的美。
她是个非常有想法的人,短短的30分钟的访谈,改变了我要走的路。
“我觉得人生就只有那么一次,想做什么就去做。”
她的这一句,让我久久不能自己。
李心洁,不见岁月痕迹的美人。

3 comments:

mata 主人 said...

哇!你和李心潔有像哦.........你也可以如她一樣美麗堅強,加油!

natalie said...

呵呵。谢谢。没想到你会在这留下痕迹。=)

Nathaniel Tan said...

李心潔和一样漂亮嘛~~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