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给远方的你

我虽与你只有一面之缘,
但是你的离去竟让我留下了泪滴。
也许你有你坚持结束生命的理由,
但当你看到你那群好友在默默地为你祝福,想念你时,
我想你也会百般的不舍离开他们吧。
虽然我不在那一群里头,但他们对你的思念,你的离去,
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他们很爱你
大家都深信你仍然存在着,守护着他们
我亦如此
或许时光倒流,一切都会不同
或许能重来一次,大家会尽力避免悲剧发生
但,既已发生,惟有欣然接受
怡温,你很幸福,你知道吗?
你的离去并没有带走大家对你的思念
希望你能带着大家满满的祝福,在另外一个世界过得更开心
祝你,幸福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