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2, 2018

2018之新学校

放假前一天,坐在电脑荧幕前。。。。。
又一年。。。。。
但是这一年,好充实,好有满足感的一年。
来到新学校,新环境,新心情。
刚开始的两个月,哭着向老公说我想辞职不干。
接着下来的两个月,向和我同期报到的同事说我们要勇敢的活下去。
后期的几个月,开始习惯,并爱上这里的工作环境。
没有太多的是非·,没有所谓的不公平待遇;
没有所谓的欺善怕恶,没有所谓的恭恭敬敬,
只有坦诚相对,和颜悦色
工作量虽然恐怖得多,文书工作更是不用说,
但是同事之间的互助,提醒,是大家一直做的动力。
我总算明白,工作环境能影响一个人的工作热忱。


新年最佳服装奖 (原来穿得红彤彤就有奖拿。哈哈!)


上半年100%出席率


下半年100%出席率

这样就给我骗走了3封大红包。哈哈!


拍毕业照。副校长最爱自拍了!


新春活动司仪


千人宴校庆司仪


儿童节司仪

( 来到这间学校,他们没有要放过我当司仪这回事 =.='' )




小六考试监考主考官 

那种压力,一次就够。明年不要再当了.


千人宴校庆晚宴




儿童节,与我最爱的学生们



教师联谊会邦咯岛之旅。校长,副校长,全都玩翻天。他们还颠过我们!哈哈!



沙登岭这间华小,还很新。老师们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兼任几份差事,苦归苦,但是我相信苦尽,会甘来。套我前校长的一句话,只有齐心合力,就算苦,也是甘甜的。

谢谢美好的2018,这一年的我,过得非常充实。

2019,我用最美丽的心情,等着妳的到来。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