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5, 2013

一年的忙碌.一生的感动

好几个月,情绪起起伏伏。因工作上的不公平待遇,而愤怒,激动,一度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这行业。种种让人心力交瘁的理由,吃不消。冥冥中上天就安排了一班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同事,在身边互相鼓励,互相前进。冥冥中安排,在小六生毕业典礼上,看着那些孩子们,带着四方帽,唱着离别歌曲,心里的那种感动,完全侵入心坎。上课的最后一天,孩子们一张张的道谢卡,一声声的感谢,敲碎了我的犹豫,我的不坚定。心里的那道声音,“秉持梦想,孩子们的感激与感恩,不就是能够让你继续前进的动力吗?” 小心翼翼地把工作服折好,放入衣橱,轻轻的关上橱门,心里默默期许“明年会更好,不,明年要更好。”

教育的使命感,
在假期里,我会一一将那碎片重拾。
假期.快乐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