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灵魂之窗~我的知己~

从小,我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女孩。我绝对不会是老师们的焦点,同学们想要交的朋友。所以,我的朋友并不多。直到上了中学,那蠢蠢欲动的心,开始活跃起来。参加辩论,诗歌朗诵,操步等等的活动。因为性格的关系,渐渐的,朋友群就越来越大。妈妈说我很八卦,什么事情都是我的主意,像是个大姐头。我心却想说,我只不过是喜欢和朋友们相聚在一起,玩乐的时光。而且我很珍惜每一次的相聚。

中学时期,很机缘巧合下,找到了一班和我志趣相投的朋友。诗歌朗诵,是把我们联系在一起的桥梁。那当然,那三个男的,是被我们逼进来的。呵呵。。。。 最特别的是,里头的两个,是我的邻居。曾经的我们,陌生得很,但却因为机缘,把我们给凑在一起。能一起哭,一起欢笑的,非你们莫属。近十年的友情,不是谁都可以取代的。


九流,是我的骄傲。每一个在里头扮演的角色,是无人能取代的。



和他们的日子,吵吵闹闹中,总夹着欢笑声。


当然,陪我走过许多风风雨雨的大学朋友。以前的我,忙拍拖,忙回家。从来没想过要把时间花在朋友的身上。需要时,才找他们。也许是把重心都放在感情。却不知道原来自己忽略了朋友们。我想,重色轻友着这四个字完完全全表达了当时的我。很过分吧。你也这么觉得,对吗?庆幸的是,他们没有抛弃过我。就连一句埋怨也没有。

还记得大学的第一年,我的身体非常的虚弱。时不时就觉得头晕,呼吸困难,身体抽蓄。若不是有他们,我想我现在依旧是瘦巴巴的我,哪来的肥肥胖胖。哈!


她,永远是第一个在我呼吸困难时,冲上来我的房间,第一句就问,“你没事吧?”。
淡淡的一句,让我记忆深刻。她,绝对是个有义气的朋友。=)


我总觉得我与她的性格很相似,总是可以为一些小事狂笑,总爱说东家长西家短。



“要懂得许自己一个未来”出自于他的一句话,让我成长了。


以前的我总爱怨上天,为什么让我走一个那么坎坷的感情路。后来才知道,没有了这个考验,又怎么会知道他们对我的爱呢。



一束鲜花,一把泪水,一群知己,陪我渡过了最不孤单的情人节。

而她,我想是我认识的朋友当中,性格最坦荡荡的一个。虽然不常联络,但却是交心的朋友。


期待和你下次的背包旅行。=)

或许日子久了,距离远了,联络少了,但我想,这一群得来不易的朋友,我不会轻易的放手。
谢谢你们..........


添加了我人生的色彩


在我需要哭泣时,把肩膀让给我


带来了欢笑


让我拥有避风港口

衷心的谢谢。虽然很老土,但我觉得很贴切。~友谊永固~ =)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