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Something to share.. XD

I got this funny post from my friend. It makes me burst out of laugh. Nevertheless, it's a good post. HAHA!

我的鸟就来被底裤的汗浸死了。。


“太阳啊太阳,你要就热死我吧!何必对我的鸟鸟这样残忍呢?”

看看那跟我一起走过千山万水,奄奄一息的鸟鸟,真是无限唏嘘。。。

据报道,我们这样35-36度的天气要维持到九月

还有顺便吁请爱焚烧垃圾的朋友:“你还是收手吧!不然你会有报应的!”

卖冷气的朋友:“你们一定赚到爆咯!”

卖热水器的朋友:“你们等zap lap吧!”

谢谢!!

COPYRIGHT BY YUPINLAU =)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