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8, 2021

天父阿爸给的礼物

 我总是觉得你是上帝给我的礼物。

乖巧懂事的你,没让妈妈太辛苦,很早就戒夜奶。

从不选人,认地方。谁抱你,都可以。

直到如今,不再是个娃儿,你变得独立,可以自己玩乐,自律。

妈妈很爱看你笑,因为你一笑,眼睛也跟着笑起来,煞是可爱。

谢谢你,宝贝。你让妈妈觉得,无论多少钱,也换不到一个那么可爱的儿子。

谢谢你,宝贝。你让我冠上妈妈这个昵称,妈妈很喜欢。

妈妈很爱很爱你。❤️❤️❤️




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