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3, 2012

片刻的爱情

“我们分手吧!”女孩手里叼着烟,一缕的白烟缓缓地从口中吐出。冬天的夜晚,灯柱下两道长长的影子更显寂寞。男孩默不出声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深爱的女孩,她依然那么的美丽动人,眼神总是散发出一种浑然天成的自信。他还记得她总是说自己是上帝派来守护他的天使。只可惜,爱的伤害让天使断了只翅膀,她无法再在天空自由地翱翔,寻找她要的那片天空。他给不了她快乐,她在他身旁快乐不起来。望着那双清澈的眼眸,他看见了眼中的自己。从何开始,他变得那么的不可人爱了呢?从何开始,他让工作淹盖了应有的浪漫?纵使有千万个不愿意,他也必须放手,因为他不能做她的翅膀,带领她飞翔。天使要的幸福,他给不了。女孩扔掉烧尽的烟蒂,踩着高跟鞋,没有一句告别,拉开了两个影子之间的距离。爱情,本来就不该对它有太大的期望。往往,它就在伤害中,变化中,冷漠中慢慢地远离我们的憧憬。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