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友情,坚固却脆弱......

原本想回家好好的温习功课,谁知曾经是我的好朋友的她竟然在网上形容我们是魔鬼。哈哈!多可笑!两年多的友情,竟被她用魔鬼来形容。说我们自以为是,欺负她。顿时,我在想,难道在她的眼中,我们就是那么差劲的朋友吗?一小段的考验就可以试得出友情的坚固。人们常说,交朋友是将心比心。我想如果另一个朋友对她做出一样的事情,她也会和我们有一样的反应吧。只是为什么,她那么可以理直气壮,认为所有的事情都是必然的呢?如果换着是其他人,她早就被人追债,恐吓了。还以为一切的事情都会告一段落,让一切冷了,淡了,我们又会回到最初的我们。谁知,一次又一次的谎言,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让我不知该如何去相信这个女生了。友情和爱情都是一样的,都是靠一个信字来维持。没有了信任,那么这一切还算什么。我真的曾经用一颗心和她交朋友,我曾经尝试用宽容的心来包容她的一切,但是,她那魔鬼两个字把我们的友情画下休止符了......

No comments:

你的生日,我人生的完美

 就这样,你三岁了。 我依然清楚记得你被捧到我的脸上的那一刻,那个清秀的样子,那一刻开始,我被冠上妈妈这个昵称。妈妈很感恩你带给我们的种种欢乐,家里因为有了你,多了一份温馨,阵阵的笑声。 你的懂事,你的小聪明都让妈妈觉得很不可思议,很难相信我养育了那么棒的一个小孩。上帝阿爸对妈妈...